有多久沒將自己掏得乾淨,

暫停其他,只為一個目標,只做一件事。
然後感到巨大的飢餓,像是未曾飽足般。

正如一個一無所有的人的反應,
好想伸出手要點什麼,幾粒米、幾口水,
緩一緩從靈魂深處而來的空虛。


跪著求著都不再是問題,
自尊、驕傲,那些不值一頓飯的東西算得了什麼!
你要,我給你,親手撕下來雙手奉上都成!
那種沒有意義的玩意,我不屑一顧。


想舉起手,卻遲疑著。
啊,怎麼要呢?我怎麼能要呢?
再多的索取都只是要哄騙我更多的付出,
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第八號當舖。
傻了嗎?不。
累了嗎?或許吧。


無助地垂下雙手,巍巍的站起身,拍了拍褲管沾著的灰。
唉,什麼都不該再看了,什麼都不能再給了。
我僅有的,不過是這毫無生存意涵的,被我蠻狠扯開的這些。


彎下腰,一如以往般純熟地。
撿拾起行囊,我輕巧的離去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 storytell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