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BONA.jpg

店  名:BONA Coffee。柏那咖啡館(點點店名,進入網站)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8:00~17:30

電  話: 02-27396369

地  址: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39巷8弄3號1樓

推薦餐點:鮪魚沙拉蛋三明治、丹麥吐司系列

(消費時間:2016/1/27)

 

陣子還抱怨 「暖冬」太暖,第一波寒流就帶來我人生中第一場雪。時近春節,越來越冷。這麼冷的天氣,連從被窩起來都需要堅強意志力!完全符合 「連起床這麼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,還有什麼能難倒你的! 這句話啦~

在這冷颼颼的冬天和 「自由」的寒假,我又不巧感冒了,維持早睡早起的作息變得超級重要!所以還是別貪眠,早起吃早餐,好好守護健康比較實在啦。

支撐我早起的第一間早餐店,是在信義區巷弄中的BONA柏那咖啡館

首先奉上MENU!我看美食文最討厭找不到菜單,看不到價位了,所以把菜單第一個奉上,是絕對必要的啦~

BONAlogo5.jpg

BONA柏那咖啡館」的營業時間不長,只有平日早上8:00到下午5:30。而且該放的假日從未少放過......讓我常常想吃吃不到。每次想前往,都要先看看粉專有沒有宣布公休了。不然想起他們家的味道卻吃不到,真是超痛苦的!

BONAlogo1.jpg

 

隱身在信義區辦公大樓之間的BONA柏那咖啡館」,店家空間不大,但相當充分的利用了環境。結帳櫃台面對街道,統一在此點餐,外帶也在此取餐。外帶的客人不用特地走進店內,也留給內用的客人一份安靜自在的空間。

BONA」在室外擺放了2.3組桌椅,開放吸菸。雖是店家的用心,但對不抽菸的我來講,每次點餐就不可避免的有點不舒服了。只好快快點餐,迅速躲進店內窩著;或是打電話訂餐,外帶享用。(如果要外帶,真的建議打電話訂。在用餐尖峰時段,可能還要提早十幾二十分鐘預訂喔。)

BONAlogo2.jpg

室內大約有七組桌椅,約可容納25人左右。我都是早上去的,客戶群多為上班族們,他們通常會預定或外帶,內用的通常是在室外吸菸區用餐。所以室內人不多,不會太吵雜。很適合輕鬆看書,或三兩朋友聊天,談生意之類的;到了中午時段,就會紛紛湧入用餐的客人了。如果你跟我一樣想要享受清閒空間的話,記得提早撤退XD

去過幾次,我還是鍾情於他們家的「鮪魚沙拉蛋三明治」!兩片土司夾著鮪魚、生菜、番茄、沙拉蛋,我覺得對女生來說,一份三明治絕對吃得飽,而且好好吃,一早就有滿滿幸福感,真棒!如果搭配上飲料,就會滿撐的了。我在那裏待了兩個多小時,看書,發呆,思考,慢條斯理,完食!

除了「鮪魚沙拉蛋三明治」,也推薦他們家的「丹麥吐司」~烤過的丹麥吐司,又熱又酥,而且好香,不管怎麼吃都很棒!「墨西哥辣雞」則推薦給敢吃辣、愛吃辣的朋友。如果不太能吃辣的,就真的別試了,不然會像我辣得難以入口哈哈~

遺憾的是BONA」的飲料始終不得我心,點過幾次他們家的飲料,就屬這次的「無糖奶茶」最討喜了。之前喝半糖覺得味道怪,全糖覺得太甜,可能不合口味吧......

BONAlogo3.jpgBONAlogo14.jpg

距離上次來BONA有一段時間了,這次再訪,店內布置了一個販售櫃,販賣一些日本雜誌的精美贈品,如提袋、錢包等,可以現場打開來看看。我看了幾個商品,真的滿可愛的,而且價錢不貴。有點好奇買氣如何~

那天發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,我遇到了上一次來BONA」時也遇到的客人:一隻柴犬和他的主人(痾 當然客人是主人)。上次遇見,我順手在熱飲杯套上畫了狗狗的身影,然後帶回家留念;在不曉得過了多久後的現在,又遇到他們,從家中翻出隨筆......世界真的好小啊!緣分這種事真的很奇妙❤( 支持領養代替購買,愛是不離不棄 )

BONAlogo4.jpg

BONA柏那咖啡館,我很喜歡的一間店。從早到晚都適合來用餐(不過它只開到下午5:30啊)!在此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E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